close
每到了夏天都會有我期待的竹筍稀飯~ 夏天吃竹筍稀飯真的很滿足~

為啥說是夏天勒~   

因為綠竹筍的產季就在夏天呀~

所以當我冬天念著想吃竹筍稀飯的時候,媽媽都說我講那沒有的...@@

這是很簡單的料理~ (雖然我不會做XD~ 不過要學應該很快的啦~)


↑就是稀飯、竹筍、瘦肉~

天氣炎熱的時候,吃這清清淡淡的食物最適合了啦~ 

一點都不油膩~ 

真的是會一碗接一碗啦~ 小鳥胃作祟讓我就是吃2~3碗@@" 然後超飽~

竹筍稀飯裡面淡淡的竹筍香甜~ 真的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又不會膩~ 

厚~ 怎麼那麼好吃啦~

雖然是簡單的料理~ 但是就是很吸引我咩~~


↑要這樣濃稠喔~ 不是湯湯水水的那種ㄟ~~

不過我想竹筍的挑選應該很重要吧~ 好吃的竹筍是這到料理的重點耶~~

我愛吃竹筍稀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