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近期將做職務調整...
沒想到...還真令我難以接受...

在這間公司也待滿兩年了,卻...還是助理管理師...
好吧,我承認我資歷淺又專長能力又不夠強...
所以還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卻...

腦袋,精神似乎有問題又會扯下屬後腿巴結主管,無情無義的L小姐竟然成了副理...
沒想到她跟別人說的真的是這樣耶...難怪她會留下來...
真的是...無言...
關於L小姐的怪事真的是有一大堆可以說...

更扯的是...
生產線的副組長,國小畢業,人稱地下廠長,心機極重的C小姐...
竟然成了助理工程師... 好啊...真是好啊...
連她都可以是助理工程師了... 那我怎麼還是個助理管理師??
總是搞小動作讓公司運作不順利的人...卻還是能讓處級主管聽她的話...
真是讓人笑掉大牙了...

天理何在啊天理何在...

我看這家公司.... 真的沒救了... 爛... 真的是瞧不起啊瞧不起...
我看今年內我一定要走了...
太失望了...太失望了...
真的看到這些名單我快吐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